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市新增100家定点回收药店

2018-12-25 09:17: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方便回收居民家庭过期失效药品

新增100家定点回收药店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田娟)为进一步破解过期失效药品处理难题,近日,唐山市食药监局对原有208家定点回收药店进行重新审核,并新增加定点回收药店100家,新增名单将于12月底在该局网站上公布。

据了解,所有定点回收药店实施“三专三统一”管理,即专人负责、专账登记、专箱存放,统一悬挂“唐山市居民家庭过期失效药品定点回收药店”标牌,统一配置“唐山市居民家庭过期失效药品定点回收箱”和登记簿,统一集中销毁。为鼓励群众投放过期失效药品,唐山市食药监局专门为新增定点单位定制了瓷器等精美的兑换礼品,并将于12月底陆续发放到位。此外,该局还将借助现场活动、报刊网络等宣传途径,广泛宣传过期失效药品定点回收工作,增强群众对非法回收及随意丢弃药品危害性的认识,引导鼓励群众到定点药店投放过期失效药品。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