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科技+特勤”打击渣土车等重点车辆交通违法行为

2018-12-25 11:33: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近日,记者从衡水市公安交警支队获悉,12月以来,该市启动“科技+特勤”交通执法模式,形成自动识别、网上蹲守、轨迹研判与特勤警力紧密融合的交通违法快查快处机制,对商砼车、渣土车、假套牌车等重点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实施严厉打击。截至目前,共查处涉牌违法行为38例,查获违法渣土车、商砼车34辆。

自今年12月开始,该市交警部门发挥缉查布控系统科技优势,在实现自动识别假牌套牌违法车辆、深度研判违法车辆行驶轨迹、锁定违法车辆出没规律、借助沿途监控全天候网络蹲守的基础上,组建了特勤中队,快查快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交警部门还联合交通、城管、住建、安监部门协同作战,采用定点执勤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突出重点时段治理,采取24小时执勤制,严查严处渣土车、商砼车等交通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