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市荣获博鳌国际旅游奖

2018-12-25 15:21:48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2018第三届博鳌国际旅游传播论坛(简称:ITCF)在海南省琼海市举行。国际旅游传播大奖——博鳌旅游奖(TC奖)揭晓,邢台市荣获博鳌国际旅游奖(TC奖)年度全域旅游品牌大奖,全国共有十地获此殊荣。

博鳌旅游奖(TC奖)是由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全球旅游传播创意联盟共同发起创立,旨在从品牌、营销、传播三位一体的角度综合衡量评选旅游传播成果与效果,表彰所有推动旅游品牌成功的优秀案例,获奖作品值得国内外旅游文化部门借鉴。

近两年,邢台市通过举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重点打造了太行康养旅游度假区、山水休闲旅游度假区和生态田园特色旅游度假区三个全域旅游示范片区,并连续举办“踏访山水太行·走进美丽邢台”媒体采风活动,极大提升了邢台城市知名度,有效推进邢台市全域旅游产业发展。 (燕赵都市报综合)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