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11月河北省环境空气质量排名情况出炉

2018-12-25 16:03:11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全省环境空气质量排名情况出炉

张家口最佳 邢台最差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刘岚)记者从省生态环境厅获悉,11月全省环境空气质量排名情况出炉,该月,全省11个设区市张家口空气质量最佳,邢台最差;11市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及PM2.5浓度同比均变差,其中秦皇岛PM2.5浓度升幅最大,上升了63.2%。

全省11个设区市空气质量综合指数由小到大的顺序依次是:张家口、承德、秦皇岛、衡水、廊坊、沧州、邯郸、唐山、保定、石家庄、邢台。

该月,11个设区市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及PM2.5浓度同比均出现上升。空气质量综合指数上升幅度最小的是张家口,上升了10.2%,最大的是廊坊,上升了45.2%;PM2.5浓度同比上升幅度最小的是邯郸,上升了9.9%,最大的是秦皇岛,上升了63.2%。

全省168个县(市、区)空气质量综合指数由小到大的顺序,前20名依次是:康保县、张家口市崇礼区、赤城县、沽源县、张北县、张家口市桥西区、张家口市桥东区、张家口市万全区、尚义县、怀安县、涿鹿县、阳原县、隆化县、承德市双桥区、丰宁满族自治县、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承德市双滦区、兴隆县、张家口市宣化区、滦平县。

8个传输通道城市(石家庄、保定、邢台、邯郸、沧州、衡水、廊坊、唐山)所属县(市、区)按空气质量综合指数从小到大的顺序前10名依次是:唐山市曹妃甸区、衡水市冀州区、景县、大厂回族自治县、饶阳县、南皮县、海兴县、文安县、三河市、衡水市桃城区。

全省168个县(市、区)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后20名从倒数第一名起依次是:保定市清苑区、望都县、唐县、曲阳县、行唐县、无极县和顺平县(并列)、唐山市丰润区、定州市、唐山市开平区、石家庄市长安区、晋州市、邢台市桥西区、元氏县和石家庄市桥西区(并列)、邢台市桥东区、新乐市、博野县、石家庄市新华区和深泽县(并列)。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