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 赵一德出席并讲话

2018-12-26 06:2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

省总工会十三届一次全委会议选举产生省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赵一德出席并讲话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建、段丽茜)12月25日下午,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省总工会十三届一次全委会议同日召开,选举产生省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出席并讲话。

王晓东当选省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常增月当选常务副主席,刘书为、韩立群、张书华、万小明、潘振华(挂职)、王香茶(挂职)、赵爱平(兼职)、李合义(兼职)、郭志武(兼职)、于士涛(兼职)、要志宏(兼职)、张雪松(兼职)当选副主席。

赵一德代表省委,向新当选的省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王东峰书记在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会上的讲话要求,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开创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

赵一德强调,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把对职工群众的思想政治引领落实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上,团结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要把握工运时代主题,团结动员职工群众在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三件大事”中,在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中,在打赢脱贫攻坚战、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建功立业。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工作导向,在提供普惠性、常态性、精准性维权服务上下功夫,切实做好维权服务工作。要深入推进工会改革,围绕夯实基层基础、扩面提质增效、建强干部队伍改革创新,激发创新发展活力。

大会通过了关于省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省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省总工会第十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晓东主持闭幕会。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