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王东群在调度脱贫攻坚工作时指出 用心用情用力抓好脱贫攻坚工作

2018-12-26 15:12:41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4日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群在调度脱贫攻坚工作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一切围绕扶贫干,一切围绕扶贫转,用心用情用力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市领导张涛、田军、李克明、赵建斌、周胜会、刘永胜、谢辉、梁枫、张二文、赵红亮等出席会议。

王东群指出,全市上下要树立敢打必胜的信心和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做好省督导组检查和国家扶贫成效考核准备工作。要树立“一盘棋”、形成大合唱,市级领导落实包联责任,各乡镇(办)、村(社区)要履行属地责任,帮扶责任单位和帮扶责任人落实帮扶责任,形成各方出力、多点发力、共同努力的扶贫局面。要开展拉网式解剖式验收,作为追责问责、评优评先的依据,通过高压、倒逼等手段整治不作为慢作为。

王东群指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关键在干部作风,关键在真抓实干。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按照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统筹兼顾、突出重点,不断增强干事本领,提高解决问题能力,敢打敢拼、主动作为,担当担责、履职尽责,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争先进位,以广大干部的辛苦换取定州大发展、人民福祉大提升。

代市长张涛指出,脱贫攻坚工作现在进入百米冲刺阶段,市级领导要深入分包乡镇、分管部门指导督导扶贫工作;各乡镇(办)、市直相关部门要查漏补缺,认真抓好扶贫问题整改落实;帮扶责任人要熟悉政策、深入走访,切实把工作做到贫困户的心坎上。要对照国考标准和要求,一项一项抓落实,提高工作标准质量。

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赵红亮就近期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记者赵珍珍)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