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井陉矿区税务局开展入企帮扶解难题活动

2018-12-27 13:51: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井陉矿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在企业生产一线实地查看。 胡素霞 杨彦丽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胡素霞、杨彦丽)今年以来,石家庄市井陉矿区税务局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突出精准服务,多措并举开展入企帮扶活动,着力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实际问题,切实优化营商环境,激发企业发展活力。

井陉矿区税务局成立入企帮扶工作领导小组,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机构保障和人力保障。在入企帮扶过程中,除了定期到企业走访、利用信息化手段与企业沟通交流外,还建立了税企双方长效联系互动机制,持续为企业提供精准的服务。深入企业调查研究,倾听企业对纳税服务、税收管理、落实政策等方面的实际需求,找准企业发展的难点、堵点和痛点。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针对其存在的问题、遇到的困难从税收政策利民惠民的角度入手予以解决,助力企业发展。送政策上门,根据企业特点进行政策解读和指导。充分发挥环境保护税的政策引导作用,引导企业转型升级、绿色生产。全面落实税收政策,为河北新晶焦化有限公司减免环境保护税89万余元。

下一步,井陉矿区税务局将进一步深化入企帮扶活动,整合力量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建立良好的税企关系和征纳关系,让企业充分享受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带来的红利。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