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十一届河北省戏剧节优秀剧目展演今晚闭幕

2018-12-27 14:4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2月27日讯(牛二亮)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河北演艺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优秀现实题材舞台艺术作品展演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第十一届河北省戏剧节优秀剧目展演,将于今晚19:30在石家庄丝弦剧院闭幕。闭幕式现场将为参加全国优秀现实题材舞台艺术作品展演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第十一届河北省戏剧节优秀剧目展演的剧目颁发纪念牌。

在今晚的闭幕式演出中,河北梆子《吕建江》将浓情上演。河北梆子《吕建江》由石家庄市演艺有限公司创作出品,石家庄市河北梆子剧团演出,是近年来石家庄市河北梆子剧团重点打造的剧目。据介绍,该剧剧本由国家一级编剧王景恒执笔,国家一级导演李慧琴担任导演。《吕建江》汇聚了石家庄市河北梆子剧团的最佳演出阵容,国家一级演员赵贞海与梅花奖得主、国家一级演员刘莉沙在剧中分别饰演吕建江和他的妻子崔利平。2018年8月,《吕建江》在石家庄首演,凭借其思想性、艺术性与观赏性,广受社会各界好评。

今晚,河北新闻网、河北新闻网官方微博、河北新闻网今日头条号将现场直播闭幕式,届时网友可直接登录河北新闻网(http://www.hebnews.cn/)或者进入河北新闻网官方微博、河北新闻网今日头条号观看直播。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