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景县:文化扶贫送春联 真情实意暖民心

2018-12-28 16:19: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8日,景县文化扶贫“春联送福 情暖万家”活动正式启动。图为景县书法家协会的书法爱好者们为贫困群众书写春联。 杨兰英摄

河北新闻网12月28日讯(通讯员卢增晖 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为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助推物质精神双脱贫,衡水市景县文化扶贫“春联送福 情暖万家”活动于今日上午在景县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景县书法家协会的书法爱好者们耐着严寒挥毫泼墨。一副副精美的春联,一个个喜庆的“福”字,传递着美好的祝福,让贫困群众体验到文化事业发展所带来的幸福感。

为突出主题,提升贫困群众脱贫信心,该县组织文学爱好者在春联内容上下功夫,创作出许多对仗工整、平仄协调、寓意深刻的春联句子,经过书法爱好者们书写后,形成一副副精美的春联。随后,全县各乡镇将开展送春联活动,把美好的祝福送到脱贫攻坚一线。

据介绍,景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做好文化扶贫工作,引导贫困群众树立勤劳节俭、自立自强、不甘贫困的意识,依靠勤劳智慧实现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