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元旦假期正定新城铺有灯会 快来免费赏灯!

2018-12-28 18:41: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昌)12月30日晚,由正定县新城铺镇人民政府主办、河北冀广传媒集团承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灯会”将在正定县新城铺镇向广大市民免费开放。

新城铺镇位于正定县东北部,与藁城市、新乐市交界,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高铁正定机场站就坐落在这里。

本次灯展,花灯全部是从全国20多家灯厂遴选出来的大型花灯,有22米、18米、12米长,最小的也在6米以上。灯展以“撸起袖子加油干”开篇,“绿色生态”“美丽中国”“举国欢庆”“福满乾坤”“腾飞发展”等元素将为观众打开一幅幅美丽画卷。

此次灯展造型新颖,技术先进,寓意深刻,主题突出。将传统的制灯工艺和现代科技手段紧密结合,传统文化与现代文化相融合,让广大观众在赏花灯同时感受到改革开放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巨大变迁。

本次灯展还精心安排了互动娱乐项目,以及综合保税区特色进出口商品展销等项目。活动邀请新城铺镇“高照”等非遗传承人表演节目,穿插舞龙舞狮、旱船等民俗文化活动,提供看表演、购物、游戏、娱乐全业态服务与体验,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灯展的时间是2018年12月30日至2019年1月1日,即元旦假期3天,每晚亮灯时间为下午17:30分-晚上21:30分,地点在正定县新城铺镇机场路的中山路-南马路段,您可以选择驾车走新元高速至正定机场高速路口下高速,沿迎宾大道至机场路向南行驶500米即到。

责任编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