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9中国峰峰•企业家马拉松开始报名啦

2018-12-28 20:12: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发布会现场。 组委会供图

河北新闻网12月28日讯(记者陈华)从今日举行的2019中国峰峰·企业家马拉松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中国峰峰·企业家马拉松将于2019年4月28日在邯郸市峰峰矿区清泉公园鸣枪开跑。

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邯郸市体育局、邯郸市峰峰矿区政府主办,设有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家庭跑三个项目。赛事报名工作现已启动,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31日,跑友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企业家马拉松”或点击“企业家马拉松”赛事官网http://www.bossmarathon.com进行报名。

为满足广大跑友需求,本次赛事的规模由原先的2000人增加至5000人。此外,赛事路线也进行了调整,起点设在峰峰矿区清泉公园,沿途经过峰峰南响堂山博物馆、磁州窑艺术街区、元宝山森林公园等地。

图为发布会现场。 组委会供图

责任编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