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9第一天,劳动者的新年心声

2019-01-02 07:09: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12月31日晚,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了2019年新年贺词。

贺词中,习近平主席温情地提到:“这个时候,快递小哥、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以及千千万万的劳动者,还在辛勤工作,我们要感谢这些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守护者。大家辛苦了。”

2019年1月1日,我们走近这些默默坚守在岗位上的创造者和守护者,一起听听他们的新年心声。

2019年1月1日,快递小哥小李依然奔波在送快递的路上。

“昨晚习近平主席在新年贺词中提到对一线劳动者的关心和牵挂,让我感到十分激动。我只是千千万万劳动者中的一员,但我相信只要努力追逐,梦想就能实现。”小李说,他的新年愿望很简单,希望家人身体健康,自己在事业上可以有更大的发展。记者张昊摄

2019年的第一天,对于省会新华区环卫职工闫师傅来说是照常工作的一天。清扫路面垃圾、清除墙面上的小广告、打扫垃圾桶......节日的街头,随处可见环卫工人忙碌的身影。闫师傅说,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工作能够顺顺利利,为城市变得更美尽一份自己的力量。记者张昊摄

“今天一出车就接了好几单大活儿,心里倍儿美!” 2019年1月1日清早,省会出租车司机陈师傅仍然在路上。新的一年里,他希望自己身体健康,家人平安,把每一位乘客安全送到目的地。记者张昊摄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