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暨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9-01-02 09:28: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暨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坚持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 推进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郭东)2018年12月30日,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暨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九届八次全会、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新区各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九届八次全会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断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指明了方向。新区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谋划和扎实做好2019年工作,加快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新区规划建设,确保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坚持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精心完善规划设计,把每一寸土地规划得清清楚楚后再开工建设。要科学有序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进行持续科学有效管控,做深做细做实群众工作。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旗帜鲜明、毫不动摇地积极推进廉洁雄安建设。 

责任编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