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冶新材料项目一期在曹妃甸投产

2019-01-02 11:28: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冶新材料项目一期在曹妃甸投产

全球最大高纯氧化钪研发生产基地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刘晓静)近日,中冶新材料项目一期投产仪式在位于曹妃甸区的中冶瑞木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三元合成车间举行。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36.9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投资23.5亿元,生产市场主流NCM622高镍三元前驱体4万吨/年;二期投资13.4亿元,生产NCM811新型高镍三元前驱体6万吨/年,两期各副产高纯氧化钪20吨/年。该项目填补了省内新能源汽车高镍三元动力电池材料及高纯氧化钪等战略新兴产业空白,引领、带动我省动力电池产业集群式发展。

作为全国最大的高镍三元前驱体及全球最大的高纯氧化钪研发生产基地,中冶新材料项目从洽谈到签约只用了30天,从签约到开工仅用了45天,从开工到投产只用了1年,创造了新材料项目建设的新速度。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