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公安厅特勤局举行转改官兵集体换装暨入警宣誓仪式

2019-01-02 20:4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日上午,河北省公安厅特勤局转改官兵集体换装暨入警宣誓仪式隆重举行。图为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 1月1日上午,河北省公安厅特勤局转改官兵集体换装暨入警宣誓仪式隆重举行。根据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有关精神,河北公安厅警卫局正式更名为河北省公安厅特勤局,河北公安警卫官兵正式转改为公安特勤干警。

1月1日上午,河北省公安厅特勤局转改官兵集体换装暨入警宣誓仪式隆重举行。图为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气氛庄重热烈,转改官兵们身着公安警服崭新亮相,整齐列队,精神抖擞。9时30分仪式正式开始,全场高唱国歌。

1月1日上午,河北省公安厅特勤局转改官兵集体换装暨入警宣誓仪式隆重举行。图为换岗仪式。

仪式结束后,河北省公安厅特勤局党委书记、政委郭振枝表示,脱下戎装,军人本色不能丢,军人责任不能缺,军人风骨不能失,要始终把信念举过头顶,把使命扛在肩上,永远做党和人民值得信赖的忠诚卫士。要继续传承军人血脉的坚毅与刚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河北公安警卫事业贡献力量。

仪式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圆满结束。当天,还举行了营门哨兵换岗交接仪式。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