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曹妃甸将建国际产能合作创新基地

2019-01-03 11:31: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曹妃甸将建国际产能合作创新基地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米彦泽 通讯员孙伟)日前,中国(曹妃甸)国际产能合作创新基地项目在北京举行签约仪式。唐山市曹妃甸区及曹妃甸新兴园区分别与泰富重装集团有限公司、光彩能源有限公司、合茂(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天弘润丰(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

中国(曹妃甸)国际产能合作创新基地项目有4个子项目,分别为总投资60亿元的曹妃甸泰富国际高端装备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总投资58亿元的曹妃甸国际高端装备交易创新服务中心项目,曹妃甸泰富国际高端装备配套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3亿元的曹妃甸国际工程装备储运集散中心项目。

该项目按照“总体规划,分段实施”的原则,第一阶段建设曹妃甸泰富国际高端装备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和曹妃甸国际高端装备交易创新服务中心项目,第二阶段建设曹妃甸泰富国际高端装备配套产业园项目和曹妃甸国际工程装备储运集散中心项目。项目投入运营后,将为全球客户提供重型装备“一站式”物流及仓储解决方案,打造供应链高效物流服务,积极拓展工业装备及材料出口和进口集运集拼业务,打造具有保税港区功能的国际化工业装备集散中心。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