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四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征集会标、宣传口号、吉祥物

2019-01-03 15:14: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3日上午,第四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会标、宣传口号、吉祥物征集活动新闻发布会暨灵寿旅游项目签约仪式在石家庄举行。图为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白泽豪摄

河北新闻网1月3日讯(白泽豪)今天上午,第四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会标、宣传口号、吉祥物征集活动新闻发布会暨灵寿旅游项目签约仪式在石家庄举行,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灵寿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据悉,第四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由石家庄市委、市政府主办,灵寿县委、县政府、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举办时间初步确定为2019年6月下旬。 

会上,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孙瑞峰介绍了第四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的基本概况,灵寿县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指挥部常委副指挥长、灵寿县委副书记于燕红介绍了灵寿县承办此次大会的总体思路和筹备进展。 

灵寿县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灵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郝英鹏在会上表示,此次征集活动时间为2019年1月3日至2019年1月20日,了解灵寿历史文化、旅游现状、具备设计能力的单位和个人,均可参与。此次征集活动有两个原则,一是围绕第四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大美灵寿、康养福地”这一主题展开,二是作品要彰显灵寿旅游文化内涵。大会会标要具有较强艺术表现力和视觉冲击力,易于传播推广;大会宣传口号要语言精炼,主题鲜明,朗朗上口;大会吉祥物要构思新颖、创意鲜活,具有鲜明的象征意义,具备附属品开发空间。

本次征集活动将设立专家评审组,负责评出此次大会会标、宣传口号和吉祥物入围作品各6件,并从入围作品中评选出大会会标、宣传口号和吉祥物作品各1件,予以采用。本次征集为有奖征集,各奖项均设置一、二、三等奖,均有奖金提供,同时还为所有获奖人员颁发获奖证书。

征集活动采用网络投稿的方式展开,应征作者可将应征作品发送至lszjhd@163.com邮箱,并注明作品简介、设计理念、作者姓名、性别、联系方式等信息。有意参赛者可关注新华社客户端河北频道、新华网河北频道“第四届石家庄旅发大会有奖征集”专题页面,了解更多信息。

会上,包括中山国遗址公园、慈和淀、金水湾、伍芳泽、慈河谷、花海旅游项目在内的6个灵寿县重点旅游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