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去年组织农村文体活动2000余场

2019-01-04 15:12:31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定州市大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文化发展成果惠及千家万户。

2018年,定州市共举办彩色周末活动5场,观众达5000余人,放映农村公益电影5858场。深入开展“三下乡”活动,举办各类培训53场次,开展送戏下乡活动30余场。组织扶贫演出、农民丰收节文艺演出等下乡演出60余次,受益群众万余人。

健全基层文体队伍,乡镇文化站开展各类专题培训58次,培训4000余人。积极引导各乡镇(办)组织开展人民群众乐于、便于参与的文化服务和文体活动,文化站文艺演出200余场,组织农村文体活动2000余场、文化展览30余次、文化讲座和读书活动等60余场次,极大提升了全市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培养文艺骨干100名,按特长定期进行各类专业性培训90余场。培育音乐、舞蹈、戏剧、书法、绘画等群众文艺团队12支,组织培训和指导67场次。

同时,依托各类演出机构、文化馆和文化站,开展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双创双服”、移风易俗等为主题的各类演出491场,营造了村村参与、人人参加的良好氛围。(记者严丽莎)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