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撤销294个零售药店GSP证书,吊销32个药品经营许可证!

2019-01-04 19:25:01 来源:药安食美诚信河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提升流通环节药品质量安全保障水平,按照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统一部署,2018年,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药品流通领域违法经营行为集中整治,重点查处惩治了一批非法渠道购销药品违法经营行为,有效规范了药品经营市场秩序,整治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日前,河北省药监局发布《关于公布2018年药品流通领域违法经营行为集中整治查处情况的公告》,《公告》指出,此次整治,依法撤销零售药店GSP认证证书294个(含连锁总部2个),吊销零售《药品经营许可证》32个。现将撤证、吊证情况进行公布。

2018年被撤销药店零售GSP认证证书企业信息情况表

2018年被吊销药品零售《药品经营许可证》企业信息情况表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