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2019-01-06 10:16: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创造“雄安质量” 建设“廉洁雄安” 实现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郭东)1月3日下午,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新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还研究了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等工作。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河北雄安新区总体规划正式批复,标志着雄安新区迈入发展建设的新阶段。雄安新区将以全省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工作会议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实现新区建设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要强化思想自觉,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抓落实的行动自觉和能力水平。要强化使命担当,创造“雄安质量”,进一步深化完善规划体系,加快“十大工程”等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建设“廉洁雄安”,为新区建设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规划(2018—2035年)》是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的顶层设计和重要依据。要坚决维护规划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更好地用以指导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工作实践,确保一张蓝图干到底。要开展生态修复、全面治理水环境、推进生态环境管理创新,努力把雄安新区建设成为新时代生态文明典范城市。

点击进入雄安频道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