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雪地足球赛开赛吸引更多青少年参与冰雪运动

2019-01-07 06:3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2019河北省雪地足球赛开赛

吸引更多青少年参与冰雪运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华)1月6日,“健康河北 欢乐冰雪”2018—2019河北省雪地足球赛首站(保定站)比赛在易县狼牙山滑雪场启动,共有来自保定市的20余支中小学足球队参赛。同日,唐山站、秦皇岛站比赛也拉开帷幕。

雪地足球赛是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增设的项目之一,深受青少年群体的喜爱。2018—2019河北省雪地足球赛是2018—2019河北省雪季系列活动的内容之一,由省体育局和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旨在进一步兴起校园冬季运动热潮,大力营造“关注冬奥、支持冬奥”的浓厚氛围。2018—2019河北省雪地足球赛共有来自石家庄、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唐山、保定、邯郸7个市的150余支队伍参赛,分为小学组、初中组和成人组三个组别,采用五人制足球赛规则,包括分站赛、总决赛两个阶段。总决赛将以城市对抗赛形式进行,每个参赛城市各个组别的冠军将代表该市参加第二阶段的总决赛。

省体育局群体处相关负责人表示,2018—2019河北省雪季系列活动增加了雪球赛、雪地足球赛、冰雪公开课、冰雪知识竞赛、冰雪题材电影展播等内容,丰富多彩的活动将会吸引更多青少年参与到冰雪运动中。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