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市国家A级景区总数达14家

2019-01-07 08:49: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近日,经衡水市旅发委组织评定,周窝音乐小镇景区达到国家3A级旅游景区标准要求,批准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阜城县刘老人百年梨园景区、阜城县本斋纪念园景区达到国家2A级景区标准要求,批准为国家2A级旅游景区。至此,该市国家A级景区总数达14家。

据了解,周窝音乐小镇于2012年4月建立,是中国第一个与乐器产业相结合的创意文化旅游基地,具有中外乐器品牌展示与销售、音乐人创作与演艺、中小学生音乐教育体验与实践3项重要功能。阜城县霞口镇刘老人村拥有“百年梨园”之称,内有百年以上老梨树5000余株,该村结合特色文化产业,修建了梨文化广场、休闲公园、村史馆、博物馆等基础设施,成为当地著名的乡村旅游景点。阜城县本斋纪念园是马本斋回民支队纪庄、高庄突围战的旧址,该园是在原古城镇纪庄回民支队烈士陵园的基础上扩建而成,纪念园共分为3个区,东区为回民支队烈士陵园旧址,中区为本斋纪念园的纪念区,西区是阜城县老烈士陵园迁移区。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