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经济开发区向民营企业社会组织派驻党建工作指导员

2019-01-08 10:4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院红 记者黄清标)近日,在党建工作指导员赵晓凯的帮助下,邢台华采地毯有限公司党组织将组织关系转接到邢台经济开发区火炬办事处党委,解决了该企业由于国企改制等原因,党组织多年“没人管”的问题。这是该区为民营企业和社会组织派驻党建工作指导员的一项成效。

2017年8月,该区发现部分企业重科研、轻党建,党组织软弱涣散。怎样把民营企业发展与党建有机结合,提高党组织的影响力?该区决定为民企和社会组织选配党建工作指导员。

经过招录,经济开发区选拔出60名优秀干部担任党建工作指导员,2017年9月初集中派驻到86家民营企业和16家社会组织,指导其党组织开展党建活动。

目前,这60名党建工作指导员已在民企讲党课22次,与相关人员开展谈心谈话100余次,促使该区民营企业党组织覆盖率从2018年年初的88.4%升至90.3%,民企党员活动场所“六有”达标率由2018年年初的68.4%升至100%。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