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摘取河北省“五个十”网络评选4个奖项

2019-01-08 10:5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我省“五个十”网络评选活动(十部优秀微电影、十名正能量网络人物、十家最具影响力微博、十家最具影响力微信公号、十个最具活力小程序)日前公布获奖结果,邢台市共摘取4个奖项。

“行者马健”微博博主马健是一名退役军人,他擅长摄影,一直将镜头对准普通群众和祖国河山。目前,他的微博粉丝已逾百万,“情系大凉山”“猪上火车”等几组作品曾爆红网络,获得“最具影响力微博”称号。获得“正能量网络人物”称号的何立杰,是隆尧县陈庄村党支部书记,他退役后回到陈庄,仅几年时间,村里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获得“优秀微电影”称号的《红色日记本》由邢台市消防支队拍摄,歌颂了消防战士的英勇献身精神。获得“最具活力小程序”的是“学思践悟知识问答”小程序,由邢台网制作推出,引导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据悉,我省“五个十”网络评选活动是由省委网信办主办的。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