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公交临时加开直达车 方便高校学生放寒假返乡

2019-01-08 13:5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韩泽祥)沧州各高校近期将放寒假,恰逢沧州市区公交免费乘坐期间,沧州公交集团提前与各高校对接,制订运营计划,对途经沧州火车站、客运站、西客站、各大院校、商业网点等区域的18路、19路、219路、232路、333路公交线路增加运力,缩短班次间隔,并增开点对点直达班次,保证高校学生寒假顺利回家。

1月8日,沧州师院放假,公交18路、19路班次间隔分别缩短至5分钟、4分钟;在亚龙湾公交枢纽站,沧州公交集团将安排备用车辆,以应对临时客流高峰。同时,1月8日8时30分至11时30分、13时30分至16时30分,沧州公交将临时加开沧州师院至沧州西客站的直达班次,班次间隔30分钟,沧州师院学生可在青海大道路东沧州师院站牌候车。

1月13日至14日,沧州医专放假,公交219路增加运力,缩短班次间隔;在沧州医专院区,沧州公交集团将安排加车,方便学生乘车。13日13时30分至17时,14日8时30分至11时30分,沧州公交将临时加开沧州医专至沧州西客站直达班次,班次间隔30分钟,沧州医专学生可在重庆路南沧州医专院区站牌候车。另外,途经沧州医专的公交232路、333路将临时增加运力,方便学生乘车。

1月19日至20日,河北水电学院放假,公交219路增加运力,班次间隔缩短至5分钟,19日13时30分至17时,20日8时30分至11时30分,沧州公交将临时加开河北水电学院至沧州西客站的直达班次,班次间隔30分钟,河北水电学院学生在重庆路南沧州医专院区站牌候车。另外,途经河北水电学院的公交232路、333路将临时增加运力,方便学生乘车。

届时,沧州公交集团将安排人员在沧师院、沧州医专、河北水电学院等公交站点值守,根据客流变化情况及时与智能调度中心协调联动,实施弹性调度,增加运营班次,最大限度满足师生出行需求。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