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确保条例在全省范围内一体遵循

2019-01-09 05:55: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一步明晰责任,研究并推行更多更实的贯彻措施

确保条例在全省范围内一体遵循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周洁)加强地下水管理,既是环境问题,又是重大民生问题,关系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发挥立法引领和推动作用,将地下水管理纳入法治化轨道,关键在于贯彻执行。

条例实施后,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有关部门对条例进行了积极宣传解读,营造良好宣传贯彻的社会氛围。全省水利系统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培训,并完善相关配套法规制度,对涉及地下水的现行政策和有关规范性文件进行全面清理,积极推进制定、建立与条例相配套的政策法规制度体系。同时,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深入开展执法监督检查,严肃查处违法违规开采地下水行为。加强对地下水管理的组织领导,进一步明晰责任,研究并推行更多更实的贯彻措施,确保条例在全省范围内一体遵循,提升我省地下水管理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环境需要。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