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国国家画院扩建工程主体结构封顶

2019-01-09 17:56: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8日,由中建一局六公司履约的中国国家画院扩建工程主体结构顺利封顶。图为封顶仪式现场。通讯员马亮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丁玉满)由中建一局六公司履约的中国国家画院扩建工程现场彩球飘飘,“喜封金顶”的红色贺幅条条排列,写有“中国品质 时代先锋”和“工业建筑的先锋 南征北战的铁军”的醒目标语随风飘扬。经过建设者们一年的拼搏奋战,1月8日,中国国家画院扩建工程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封顶仪式上,中建一局副总经理白建军表示,一定优质、安全、高效地完成扩建工程后续建设任务,打造样板,树立品牌,向国家画院交付精品工程、满意工程。

中国国家画院党委书记张士军表示,画院扩建工程的建设承载着画院上下的殷切厚望,是画院共同关注的重大事件。工程封顶只是阶段性成果,后续任务还相当艰巨,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严格把控好安全、质量和进度,共同建成精品工程、靓丽工程。

春节将至,画家、书法家代表赵卫、李晓军为中建一局赠送了“建筑先锋”的书法牌匾,给农民工朋友赠送了“五福临门——心想事成兴伟业、万事如意展宏图 ”以及 “福满人间——丹凤呈祥龙献瑞、 红桃贺岁杏迎春 ”春联,农民工朋友手捧喜庆的“福”字和春联,脸上绽放出甜蜜灿烂的笑容。

中国国家画院扩建工程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总建筑面积33703平方米,主体为13层,包括陈列厅、国际会议交流中心、教学观摩厅和创造室等。自去年1月8日开工以来,先后通过了一局观摩工地、北京市绿色安全样板工地、以及北京市结构长城杯的验收。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