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优质高效完成各项普查任务

2019-01-10 05:53: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袁桐利在石家庄调研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时要求

优质高效完成各项普查任务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昌)1月9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在石家庄调研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他深入北大中电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石家庄智慧产业有限公司、怀特花鸟鱼虫市场,与普查员和被调查对象交谈,了解普查登记情况,慰问普查工作人员。

袁桐利指出,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查全单位、查清总量、查准结构、查实质效,对指导和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要求,完善工作举措,细致周密组织,优质高效完成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各项任务。

袁桐利要求,各级政府要加强组织领导,搞好统筹协调,及时研究解决普查工作中的困难问题,为普查工作开展提供有力保障,营造良好环境。各级普查机构和普查工作人员要坚持依法普查,独立调查、独立报告,建立健全普查数据追溯机制,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要坚持创新普查,充分运用信息化、电子化手段开展工作,降低普查成本,提高工作效率。普查对象要深化思想认识,积极主动配合普查工作,及时提供资料,如实填报信息,共同把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完成好。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