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排查整治再加力 确保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2019-01-11 05:40: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袁桐利在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要求

排查整治再加力 确保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玉)1月10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桐利指出,安全生产事关群众安危,事关改革发展大局,是必须全力抓好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岁末年初节庆活动和群众出行频繁,人流车流密集,极易引发生产安全事故。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在深入排查上再加力,坚持全面排查与重点排查、专项行动与全民参与、省级督查与市县自查相结合,切实把风险摸清摸准。要在立行立改上再加力,压实企业主体责任、领导包联责任、部门监管责任,狠抓隐患整治,坚决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在精准施策上再加力,突出交通运输、人员密集场所、用气用电、烟花爆竹生产经营和危险化学品企业、煤矿及非煤矿山等重点,有的放矢采取措施,坚决避免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要在组织推动上再加力,严格落实责任,强化应急处置,着力构建上下联动、左右协调、共同推进的工作格局。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