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准备就绪 7条细化措施严肃会风会纪

2019-01-11 20:21: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月11日讯(记者高原雪)今天,省政协十二届六次常委会会议决定,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于1月13日在石家庄召开,会期4天半。省政协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任会君介绍,目前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部就绪,700多位参会委员于1月12日报到。

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有:听取并讨论中共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的讲话;听取和审议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审议通过有关决议等。

今年的会风会纪要求更加严格细致。为严肃会风会纪,本次大会更加严格遵照中央八项规定和我省实施办法,形成7条细化措施。这些规定和措施,不仅涉及参会人员,也涉及会务人员。比如不准违反规定吃请、请吃、饮酒;不准接受或赠送礼品、纪念品、土特产、购物卡;不准借助委员影响力办私事、谋私利;不准违规使用公车、违规增加随行工作人员;不准在驻地以外住宿等。同时,对违纪行为也提出处理措施,对未履行请假程序或请假未获批准不参加会议的,擅自迟到、早退、中途离场超过1个小时的,均进行通报。会议期间,省委还将派驻会风会纪督查组,加强对省“两会”会风会纪督导检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