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表彰2018年度纳税百强民企

2019-01-11 21:24: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月11日讯(通讯员任忠杰 记者马建敏)今天上午,石家庄市召开2018年度纳税百强民营企业表彰大会,对全市100家对经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民企纳税大户进行隆重表彰。

在百强民营企业中,河北敬业钢铁有限公司、石药集团恩必普药业有限公司、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北诚信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排在前5名。石药集团中诚医药物流有限公司、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等也有突出表现。石家庄市税务局局长李渊表示,这些纳税强企与石家庄市产业结构相呼应,体现了石家庄经济支柱产业的强势发展。

2018年,石家庄市营商环境持续向好,经济日趋繁荣,全年税费收入首次突破千亿元大关。这其中,民营企业功不可没,税收占据了全市总量的半壁江山,其中,受表彰的纳税百强民营企业占全市总税收的14%,为增强省会辐射带动动能,加快建设现代化省会城市奠定了坚实的财政基础。

其中,纳税百强企业的河北诚信集团有限公司,是集新产品开发、生产加工、销售物流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全国规模最大的氢氰酸及其衍生物生产企业,2018年仅石家庄区域内的四家企业共实现主营业务收入94.11亿元,实现利税23.80亿元,上缴税金5.45亿元。此外,这两年发展势头很好的君乐宝集团,2018年上缴税金5.5亿元,也连续保持了较高的增长态势。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