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开幕

2019-01-12 15:45:01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石家庄1月12日电(记者郭雅茹)12日上午,河北“一带一路”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第七届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全球总决赛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奥体中心体育场开幕。

开幕式以中式台球的全球推广之旅为叙事主线,文艺汇演通过《从大海出发》《花开天下》《中国运动最中国》三个篇章的精彩演绎,将各国各民族文化与中式台球文化相结合,突出中式台球运动近年来日新月异的变化以及在向世界传播中国文化方面取得的成就。

河北“一带一路”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于12日至15日进行,有近百名选手参赛,争夺第七届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全球总决赛的最后8个名额。至此,国际大师赛全球总决赛的64人名单将最终敲定,他们将在16日至21日向冠军发起冲击。

据介绍,第七届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本赛季总奖金高达2000万元人民币,设有32个海外赛区。在8个月的时间里,吸引了美国、英国、巴西、南非、奥地利、马来西亚等54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赛,被世界花式撞球协会(WPA)认定为全球最大的台球联赛之一。

本届赛事由河北省体育局、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主办,世界花式撞球协会和中式八球国际联合会(ICEA)共同支持。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