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肥乡遭遇2019年首个强浓雾天气 交警全员上岗保安全(图)

2019-01-12 21:56: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2日,邯郸肥乡遭遇2019年首个强浓雾天气。图为交警在大雾中指挥交通,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河北新闻网1月12日讯(通讯员苗文金 记者董源)今天凌晨04时46分,邯郸肥乡区气象部门发布大雾红色预警信号,从5点开始肥乡区遭遇2019年以来第一次强雾袭击,能见度不足五十米。

当天上午9点,笔者在肥乡区街头看到,过往车辆纷纷打开雾灯和双闪缓慢行驶,一些外出办事的市民干脆选择徒步走出户外。“今天是周六,本来计划出门办点事,结果雾气太大了,能见度不足50米,本想开车出门,只能改为步行,而且开车出门的朋友建议尽量减慢车速,注意安全,建议老人和小孩走少出门。”肥乡区市民祖琳说。

1月12日,邯郸肥乡遭遇2019年首个强浓雾天气。图为交警在大雾中指挥交通,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为了有序疏导交通,肥乡交警部门全员上岗,采取警示灯和人工服务的方式指挥市民安全出行。肥乡区交警王紫薇介绍说:“由于今天天气的雾很大,我们早上就启动紧急预案,全员上岗,进行指挥交通,希望大家在出行的时候能够平安的出行。”

交警部门提示,大雾出行,能见度低,汽车在行驶的过程中尽量打开双闪,打开雾灯,进行缓慢行驶,希望行人能够更加遵守交通规则,当看不见红绿灯的时候,一定要看交警指挥和手势,进行安全同行。


责任编辑:王文静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