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国际旅游岛新春庙会大年初四举办

2019-01-14 09:5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少宾 通讯员徐蕊)1月11日,记者从“唐山国际旅游岛第四届新春民俗文化庙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唐山国际旅游岛第四届新春民俗文化庙会将于2月8日至2月17日(农历正月初四至正月十三)在旅游岛三贝明珠码头广场和菩提岛景区举办。

据了解,本届庙会,以“欢聚旅游岛,喜庆中国年”为主题,本着“中西文化交融,年轻人感兴趣、老年人看的懂、全家人能参与”的理念,着眼为唐山乃至京津冀和周边广大群众增添节日欢乐、新春吉祥。本届庙会首创室内外结合,分为传统民俗庙会和无国界创意市集两大板块。庙会活动将涵盖文艺演出、美食体验、亲子游戏、民俗文化汇演等精彩内容。

三贝明珠码头广场为庙会主会场。庙会期间,舞龙舞狮、秧歌、杂技、老北京铜人等传统民俗表演,和大咖模仿秀、卡通巡演、角色扮演等时尚潮流表演每日倾情奉上。老北京糖葫芦、南京鸭血粉丝汤、上海生煎包、武汉三鲜豆皮、开封灌汤包、广东肠粉、陕西肉夹馍、台湾花枝烧、香港鸡蛋仔等各地美食应有尽有,还有大虾棒、超长大薯条、旋风薯塔等网红食品等着游客品尝。

三贝明珠码头室内的无国界市集,有印巴海娜手绘、手工草编、手绘扇面等创意手作,德国烤肠、韩国辣炒年糕、日式章鱼烧、新西兰羊排烧烤等国际美食,恢复七八十年代装饰的记忆照相馆,播放具有年代记忆影片的时光放映室,打造全新洋庙会体验模式。

在菩提岛景区,灵珠广场每日两场大型民俗情景剧表演,还有萌宠乐园、动物演出、杂技表演、冰雪嘉年华及各种祈福活动精彩绝伦,为游客呈现一场全民贺岁的海岛新春盛宴!

与此同时,庙会期间旅游岛还推出了多项优惠政策,预订年夜饭送登岛门票、滑雪票、温泉票,朋友圈转发集赞赠送温泉体验、滑雪体验券等诸多福利。

本届庙会由唐山国际旅游岛管理委员会主办,唐山国际旅游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中青旅金控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唐山德龙钢铁有限公司总冠名。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