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许勤参加承德代表团审议

2019-01-14 23:02: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许勤在参加承德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奋力在绿色发展中谋求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1月14日,省长许勤来到省第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承德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这是许勤与代表们亲切握手。 记者孟宇光摄

河北新闻网1月14日讯(记者王成果)今天,省长许勤来到省第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承德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许勤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奋力在绿色发展中谋求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代表们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全局、思路清晰、内涵丰富,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九届八次全会要求,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工作部署务实积极,符合中央精神、紧扣河北实际、顺应人民期待,是一个主题鲜明、凝聚力量、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许勤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表示,过去一年,我们能够取得来之不易的成绩,最重要最根本的是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是省委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重要指示批示的实践成果。我们发自内心地感恩总书记、感谢党中央,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以办好河北事情、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维护核心、拥戴核心、捍卫核心。

1月14日,省长许勤来到省第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承德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记者孟宇光摄

许勤充分肯定了承德市取得的发展成绩。他强调,承德作为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和塞罕坝精神发源地,优势在生态、希望在生态、责任也在生态。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扎实开展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塑造承德生态品牌,努力建设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要优化产业结构,积极发展钒钛新材料、绿色食品、生物健康等新产业新业态,创造更适应消费需求的新供给,打造兴县立市的特色产业、支柱产业,努力在绿色发展中取得新的突破。

许勤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判断和对经济工作的部署上来,坚持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按照“3689”工作思路,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心,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在爬坡过坎、转型升级中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敢闯敢试、勇为人先,坚持市场化改革方向,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在改革创新、开放合作中加快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坚决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在对接京津、服务京津中加快发展,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贡献。

省领导周仲明参加审议。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