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奋发有为做好各项工作 推动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2019-01-15 05:5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赵一德与代表委员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

奋发有为做好各项工作 推动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建)1月14日,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分别在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张家口代表团、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工青妇青联组,与代表、委员一起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王东峰书记要求,奋发有为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代表、委员们紧扣政府工作报告,联系实际踊跃发言,现场气氛活跃。赵一德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分析了今年面临的形势,进一步明确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思路和举措,站位高、谋划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一个有政治高度、工作力度、民生温度的好报告。

赵一德强调,要坚持大视野、大手笔、大担当,聚焦重点领域推动重大工程、重大项目落实,切实办好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三件大事”。要着力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落实“一减四增”农业结构调整任务,提高科技创新能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要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和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及时回应群众关切,扎实做好信访、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等工作,深入实施民心工程,办好关系百姓福祉的实事好事。

赵一德要求,张家口市要抓住用好北京冬奥会筹办这个最大机遇,加快补齐脱贫攻坚这个最大短板,用好生态环境这个最大优势,着力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群团组织要当好桥梁纽带,切实把工人阶级主力军、青年生力军、妇女半边天作用和人才第一资源作用转化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磅礴力量。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