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第十八届青少年机器人大赛成功举办

2019-01-16 09:30:38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通讯员赵寅达)日前,以“创新伴我成长,科技创造未来”为主题的石家庄市第十八届青少年机器人大赛在石家庄23中成功举办。来自全市500支代表队,近1200名选手参与角逐,现场气氛热烈。

大赛分为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4个组别,有摔跤、创意、资源争夺战、搬运、综合技能、WER、FLL、智能机器人挑战赛等10个竞赛项目。选手们在参赛过程中充分锻炼了动手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通过比赛,使他们对机器人、人工智能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本届比赛中涌现出众多优秀的参赛队伍和创意十足的参赛作品。

本届大赛受到全市数万名中小学生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为历届规模最大的一次,参赛选手最多,覆盖学校面最广。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