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授渔计划”向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的受助学子发放助学金

2019-01-16 09:3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梁晓波)2019年1月11日,“授渔计划 平安成长”项目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100名授渔计划受助学子和师生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悉,“授渔计划 平安成长”项目由公安部扶贫办、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团中央“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北京授渔计划公益促进中心等单位共同发起。项目首期将资助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100名河北省家庭经济困难、成绩优异的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完成学业,每人助学金10000元。

据了解,自2018年4月该项目启动以来,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通过推荐、选拔和审核的100名家庭贫困、成绩优异的学生组建了“授渔计划班”。

目前,首批50万元助学金已经到位,将为这100名受助学子提供一学年的助学金,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实现大学梦。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