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1200名小学生崇礼感受滑雪魅力(图)

2019-01-16 14:06: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4日,2019年雪季崇礼冰雪游学体验活动拉开序幕。图为小学生体验和学习滑雪。 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李云龙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靳磊)1月14日,满载600多名小学生的12辆大型客车驶进崇礼区万龙滑雪场,拉开了今年雪季崇礼冰雪游学体验活动的序幕。

据了解,此次冰雪游学活动总计4天,万龙滑雪场将分两个批次,为张家口市经开区第一小学的4个年级1200多名学生提供滑雪教学辅导。

1月14日,2019年雪季崇礼冰雪游学体验活动拉开序幕。图为普及冬奥和滑雪知识。 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李云龙摄

“我们昨天刚考完期末考试。今天早上不到7点,爸爸妈妈就把我送到学校准备出发了,我们班61个人全都来了。”来自经开区第一小学3年级2班的学生丁烽告诉记者,他之前从来没有来过崇礼,更没有滑过雪,第一次滑雪让他感到非常好奇和兴奋。

近两年来,万龙滑雪场积极配合张家口市教育局开展万名中小学生体验冰雪运动活动,努力激发学龄儿童的滑雪兴趣,截止到2019年年初,已经为本市中小学生提供了上万人次的冰雪运动体验。今年雪季,万龙滑雪场对65岁以上老人、在校大学生实行免费,1.5米以下儿童一律免缆车票,并在家庭滑雪方面推出多项优惠政策,获得了众多雪友的好评。

晚间,万龙滑雪场还采用中教和外教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了冬奥知识讲堂,为前来体验滑雪的学生们普及奥运知识。课堂上,张家口市经开区第一小学的孩子们还带来了歌曲献唱、舞蹈串烧、相声等才艺表演。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