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丛台区十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王立伟当选区长

2019-01-17 10:32: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6日,丛台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郭培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会娱 记者董源)1月16日上午,邯郸市丛台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既定任务,胜利闭幕。

1月16日,丛台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这是新当选区长王立伟向宪法庄严宣誓。 郭培摄

本次大会全体代表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审议批准了区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的六个工作报告,依法选举了区政府区长,补选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表决产生了区十届人大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王立伟当选丛台区人民政府区长。

1月16日,丛台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会议表决通过六项决议草案。 郭培摄

大会表决通过了丛台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丛台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丛台区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的决议、丛台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丛台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丛台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六项决议草案。

1月16日,丛台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这是丛台区委书记李学军在会议上作重要讲话。 郭培摄

区委书记李学军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肩负全区70万人民的重托,始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责,依法行使职权,共商发展大计,体现了高度负责的政治自觉,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会议审议通过了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审查批准了全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以及财政预算报告,通过了各项决议,选举产生了区政府区长,并对涉及全区改革发展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会作出的各项决议,贯彻了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和部署,反映了全区人民的意志和期盼。

在对2018年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李学军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要围绕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凝神聚力,狠抓落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切实把决策部署转化为具体行动,奋力谱写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丛台篇章。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必须聚焦高质量发展,必须真心实意惠民生,必须履职尽责做表率。全体人大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身份、珍惜荣誉,模范遵守宪法和法律,带头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和本次人代会精神,在为民服务中担当尽责,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