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观点速递】周超男委员建议:创新方式方法 鼓励传统企业“上云”

2019-01-18 08:49: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周超男委员。 记者 赵永辉 张昊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贡宪云)“为进一步提高工业设计水平,政府部门应创新方式方法,细化对策措施,推动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与现代工业技术深度融合。”廊坊市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超男委员建议,充分利用云平台的工业设计和仿真模拟功能,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提质改造。

周超男委员表示,云平台是河北装备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重要载体之一,可以有效降低企业两化融合成本,推动资源共享和资源优化配置。去年以来,我省已出台支持云计算服务产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和措施。她建议,政府部门应在此基础上,积极扶持推动云计算服务商业化运营,在计算、存储、网络、安全防护等云基础设施方面,对云平台服务商加大支持力度;创新方式方法,通过科技券等方式,鼓励传统企业“上云”。对于云平台服务商来说,应把握机遇、加速转型,深入了解不同行业在工业设计等相关方面的设计需求,提升云平台服务传统产业的效率和创新能力。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