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全民国防教育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2019-01-20 08:49: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深入推进全民国防教育工作创新发展

全省全民国防教育工作会议强调

深入推进全民国防教育工作创新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申岩 记者张淑会)1月18日,全省全民国防教育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强调,要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增强全民国防观念,不断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以扎实的工作,务实的举措,求实的作风,在新的起点上深入推进我省国防教育工作创新发展。省军区副政委要文须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8年,国家国防教育“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给予我省走在全国前列的评价,多项全民国防教育工作获全国奖励。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我省全民国防教育纪录片“同心筑梦国与家”,听取了省委省直工委统战部、各市国防教育办公室和华北油田公司武装部关于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强化旗帜引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适应国家发展战略和安全战略新要求,在思想认识上有新高度。要找准工作定位,提升工作站位,切实使国防教育质量水平与首都政治护城河的地位相适应、与所处的重要战略地位相匹配,在质量层次上有新提升。要扭住关键重点,强化政治担当,强化工作执行力,在工作落实上有新突破。要深化军地协作,在融合发展上有新格局。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