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零度以下经济发展大会举行

2019-01-20 14:0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0日,张家口零度以下经济发展大会在尚义县举行。图为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1月20日讯(记者陈华)今天上午,由张家口市政府、河北省体育局主办的张家口零度以下经济发展大会在尚义县举行,共有200余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等参会,共同探讨零度以下产业拓展的新模式,展望零度以下经济发展的新方向。

筹办北京2022年冬奥会为张家口发展零度以下经济带来了新的契机,独特的自然条件和正在兴起的冰雪消费新业态,为张家口发展零度以下经济奠定了基础。张家口已成为华北地区最大的冰雪运动、冰雪旅游胜地和全国冰雪产业发展极具吸引力的地区之一。

会上,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围绕“坝上地区休闲冰雪产业发展机遇”“培育坝上地区户外运动品牌赛事,深入开展体育扶贫”“打造坝上地区青少年冰雪培训与营地教育基地”等议题展开深入讨论,为坝上地区开展与本地特色相适应的休闲冰雪产业模式和发展建言献策。会议期间,河北省体育局与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签订了《关于支持张家口冰雪产业园发展框架协议》,并与尚义县政府签订了《关于开展赛事扶贫框架协议》,为张家口冰雪产业发展和赛事扶贫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另据了解,作为张家口零度以下经济发展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京津冀滑雪定向挑战赛和京津冀青少年冰雪体验活动同期进行。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