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一带一路”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 王云率先进入决赛

2019-01-21 09:20:01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秦皇岛1月20日电(记者周欣)20日晚,“秦皇岛银行·乔氏杯”河北一带一路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暨第七届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全球总决赛中,唯一幸存的外国球员出局,王云率先获得决赛资格。

在胜部决赛中,王云开局便取得了9:2的巨大优势,并以12:4率先到达赛点,虽然被杨帆连追3局,但并未影响最终结果,王云以13:7晋级决赛。

在败部四强赛中,菲律宾选手杰弗瑞·伊格纳西奥成为本届比赛成绩最好的外国选手,此前他挑落多位高手,但在于海涛面前显得无能为力,最终以5:15获得败部第四名。

21日,于海涛将与杨帆争取进入决赛的另一张门票,胜者将与王云争夺冠军头衔。

第七届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本赛季总奖金高达2000万元人民币,设有32个海外赛区。在8个月的时间里,吸引了美国、英国、巴西、南非、奥地利、马来西亚等54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赛,被世界花式撞球协会(WPA)认定为全球最大的台球联赛之一。

本届赛事由河北省体育局、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主办,世界花式撞球协会和中式八球国际联合会(ICEA)共同支持 。(完)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