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十二届“沧州好人”典型代表颁奖礼举行

2019-01-21 22:26: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月21日讯(记者王雅楠)今天,十二届“沧州好人”典型代表颁奖礼在荀慧生大剧院举行。

此次活动通过播放短片、配乐朗诵、情景剧等形式,生动展示了“沧州好人”典型代表的感人事迹。方桂馥等10名个人(群体)被授予第十二届“沧州好人”典型代表和沧州市道德模范称号,丁艳茹等105名个人(群体)获第十二届“沧州好人”典型代表提名奖,沧县文明办等8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1月21日,第十二届“沧州好人”典型代表颁奖礼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王雅楠摄

2018年,沧州市文明委紧紧抓住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的关键,以“好人之城”建设为依托,充分发挥“沧州好人”的示范引领作用,“沧州好人”行走在狮城的每个角落。这一年,月度好人发布活动逐县举办。老模范、新典型,还有新时代的好少年,轮番登上领奖台,展示感人事迹,带动人心向善。身边人,身边事,身边好人评选的触角不断向最基层延伸。120名月度“沧州好人”中,48人入选月度“河北好人”,3人成为年度“河北好人”,6人荣登“中国好人榜”。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