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襄古镇春节文化庙会将于正月初一开幕

2019-01-22 20:4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1月20日,邢台县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2019邢襄古镇新春文化庙会将于2月5日(农历正月初一)开幕,持续至2月19日(农历正月十五)。

据了解,本次新春文化庙会由邢台县委宣传部、邢台县旅游发展委员会、邢台县文广新体局主办,以“邢台年味,千年传承”为主题,通过一系列演出、巡展、美食、集市等活动,展现邢台优秀的传统文化和民俗特色,营造“中国年·最邢襄”的节日氛围。庙会期间将策划推出开笔礼、舞龙舞狮擂台争霸赛等50项特色情景表演,丰富邢台人民文化生活。邢襄古镇最新引进科技感十足的裸眼3D飞行影院也将在春节前夕上线运营。

目前庙会正在紧张筹备中。春节期间,以太行邢襄古镇为核心的文化旅游市场,将带动周边其他景区共同联动,为2019邢台县承办邢台市第三届旅发大会进行“预演”。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