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2018年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在石家庄召开

2019-01-23 05:57: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袁桐利在2018年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上要求

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审计发现问题整改任务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曹智)1月22日,全省2018年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在石家庄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桐利指出,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开展跟踪审计,是对我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情况的一次“全面体检”和“把脉会诊”,对推动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地落实,助力全省经济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抓好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确保限期保质完成。

袁桐利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聚焦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脱贫攻坚、污染防治、“放管服”改革等方面问题,主动认领、对号入座,列出问题清单、建立工作台账,制定时间表、细化路线图、明确责任人,立即行动起来,整改一个销号一个,不达目的决不收兵。要从制度设计上找根源、堵漏洞,既治标、又治本,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完善跟踪审计、定期自查、社会监督机制,推动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督查力度,严肃责任追究,推动整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