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农民书画展,免费送春联

2019-01-23 09:19:16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农民书画展,免费送春联

燕赵都市报沧州电(通讯员刘灵军、赵艳梅 记者李家伟)“来,给我也写一副!”1月20日,任丘市青塔乡天门口村村民中心内人潮涌动,笑语欢天——天门口村第三届书画展开展了。本村的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为村民义务书写春联。

据介绍,这个“乡村书画展”举办三年来,每年都向村民们赠送春联。今年,村两委干部将春联送到低保户、五保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温暖。

本次书画展共征集书法、绘画、剪纸等作品115幅,作者都是来自本村的村民,既有未满十岁的少年儿童,也有九十多岁的耄耋老人。一幅幅作品,展示出人民群众的精气神,也寄托着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据了解,天门口村仅书画爱好者就有100余人。今年,天门口村还要组织书法进校园活动,吸引更多青少年儿童了解书法和国画。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