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金山腾宇公司将为印度知名钢铁企业定做高炉送风装置

2019-01-23 14:49: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齐庆锋)日前,唐山金山腾宇科技有限公司与印度塔塔钢铁公司签订订单合同,将为印度塔塔钢铁量身定做耐热温度高、适应印度本地生产条件的高炉送风装置。

据了解,此前,金山腾宇公司曾先后与卢森堡保尔沃特公司等国际知名企业开展激烈竞争,最终脱颖而出,受到印度塔塔钢铁青睐。“除了印度塔塔钢铁以外,俄罗斯、越南等国的知名钢铁企业也用上了我们的产品。目前,我们与菲律宾、马来西亚、哈萨克斯坦、土耳其和塞尔维亚等国钢铁企业进行实质性合作,下一步还将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不断开展新的合作。”金山腾宇公司董事长田建全说。

金山腾宇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于一体的高炉送风装置产业化基地。该公司自主研发的节能环保型迷宫式高炉送风装置,先后取得27项专利,耐热温度可达1350摄氏度以上,产品技术性能及使用效果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先后在宝钢、首钢京唐、宝钢湛江钢铁、太原钢铁等国内外知名钢铁公司得到广泛应用。 


责任编辑:桑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