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即将降温!25日至26日晨河北各地最低气温普降4℃至6℃

2019-01-23 23:4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5日至26日早晨,河北省各地最低气温将普遍下降4℃至6℃。

河北新闻网1月23日讯(记者宋平)河北省气象台预计,1月24日早晨,廊坊南部、保定东部、雄安新区、沧州有雾。24日白天,邢台、邯郸晴转阴,其他地区晴转多云,中南部地区有轻至中度霾。24日夜间到25日,坝上地区阴转晴,其他地区多云转晴。25日夜间到26日,西北部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27日,南部地区阴有小雨或雨夹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气温方面,受冷空气影响,1月24日下午到25日白天,保定、廊坊以北地区先后有偏北风4到6级,阵风7级,中南部地区雾霾天气将逐渐减弱消散。25日至26日早晨,全省各地最低气温普遍下降4℃至6℃。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